當你聽到一首歌時,什麼樣的歌詞會讓你全身起雞皮疙瘩

當你聽到一首歌時,什麼樣的唱法會讓你突然有想打文章的衝動

 

最近很沒有動力做事情,就連自己一直渴望的事業,我也是非常被動的在執行

理由是什麼?問題到底出在哪裡??

我不知道,別人也更不用知道,因為這是個無解的問題......

 

最近聽到歌曲,情歌,可以讓我有感覺,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我承認,我想戀愛了.....

我承認,常常口是心非的我,其實內心對於多一個伴是很渴望的...

 

我相信,姻緣是天注定的....

感情跟許多事情都一樣,需要的是你不放棄的默默耕耘

 

環境,一直被我當作現在墮落的藉口,老實說,是這樣沒錯的....

感情,其實說難不難,只是,你要怎麼去面對不適合自己的感情

現在的感情,不能像扮家家酒,說談就談,說不談就不談,

我的要求高,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我需要人陪,但我不需要不懂我的人陪><(不是自命清高,而是不敢冒險)

我冷漠,我冷淡沒表情,我獨來獨往,我孤僻,講話尖酸刻薄,原因都只是因為,我害怕,我沒有安全感

什麼樣的感情,可以讓你勇往直前,絕對不害怕呢?!

我還在尋找,尋找,那個值得讓我停下來的人出現

其實,現在的環境,我該注意的應該是學業甚至是事業上....

但,我覺得不去注意,真的有點難.....

 

很多人都問我,以前對事情所堅持的毅力,你到底去哪了呢??

為什麼以前可以這樣不動搖的堅持著,如今,你卻不斷的在放縱自己呢?!!

其實,以前,我真的覺得,那個動物,對我而言是重要的,跟他很熱絡的時間,我很有動力,也是因為有他,所以我可以堅持很久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過了一個學期,我跟他淡了...

是我莫名其妙,是我不給人家好的臉色和口氣,所以現在,他決定用一樣的方式對我,這些,其實我都懂~~~

 

我思考過,為什麼我會這樣...

因為,他讓我沒有安全感,我的未來,不管怎麼樣,我需要肩膀,我需要安全感,但他做不到

可能,我太吹毛求疵,但感情寧缺勿濫,如果我們的關係,不能維持在朋友間的互動,那或許就不應該再有更深入的互動吧!!!!

 

 

 

沒頭沒尾的一篇文章,想說的是,其實,我很在意感情,只是我一直給自己藉口,不去理會感情

我在找尋那個出口,解放自己的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