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有多重要

有些人聽到我在抱怨環境,都不以為意

 

人們常說,你要去適應環境,因為環境不會因你而改變

五專到二技,我經歷了多少心情的起伏,我想我自己最清楚了

 

難過的哭泣,悲傷的難以言語,無理取鬧想逃離

我認為~~這個環境阻礙了我的夢想,所以我抗拒

 

別人不懂我心思,所以我憤怒,難過,悲觀,沒自信,甚至是墮落&放縱自己----->仔細思考,其實並不是別人不了解,而是我沒有給自己多一點的機會

 

人生有多長,有多少個機會,讓你可以重複做一樣錯誤的決定呢??!

 

我是護理師,一個被保護得好好的護理師,以前的我熱愛護理,但現在因為環境,讓我找不到對護理的熱情

 

任何工作我都願意做,但對工作所抱持的熱情和衝勁,並不是任何工作可以滿足我內心的渴望.......

 

 

企業家要成功,要吃多少的苦,要怎樣知道自己是用對方法,去對地方,做對事情......

唯有多聽多看多學,讓自己歸零學習,謙虛的態度,認真的去面對自己的決定

 

 

對的環境是什麼~~熱情的,支持的力量.舒適的環境,讓心靈得到平靜,我想我可以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