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別於一般的高中,我的高中生活很活潑,就跟大學生一樣,每天自由自在。

坐校車的生活一下子過去了,這段時間真的經歷了很多,喜怒哀樂。

接觸了7年的護理,酸甜苦辣吃盡,終於在5/30號這天,我找到了未來的定位與方向。

 

往事回首,是很珍貴的回憶,生活真的充滿了樂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以前的呆頭照,年少輕狂,可愛到很自然,自然到有點小蠢呆樣,這就是青春阿。

 

五專呆呆頭  

 

第一次穿上制服來到偌大的醫院,很驚喜。很驚嚇。很特別的經驗。

哈哈,護理不好學,但學起來,非常有成就感,大家都說護理工作辛苦

確實真的非常非常的辛苦,但是學起來,真的有成就感,病人狀況好轉,,一個微笑都讓我開心到飛上天。

當時只想我選擇對了工作,我頭髮呆呆的,可是我腦袋一點都不呆阿,我幫助了好多人,哈哈。

 

呆呆頭  

 

別上名牌,滿有趣得一年實習,帶著行囊到處跑,

每天圍繞著作業,老師/學姊/病人,人生嘛,選擇一個自己想要的往前走,

腦袋裡想的非常的簡單,就是一技之長為了未來而努力和準備,

工作是為了賺錢/花錢/存錢/,所以護理是為了未來穩定的生活而準備

 

22552_1354058175355_3379605_n  

我實習的同居人,一輩子的好朋友,哈哈哈,青春的模樣,真的好懷念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理回憶錄
    全站熱搜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