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644  

 

你喜歡看卡通嗎(史瑞克或是馬達加斯加或是來點刺激的侏儸紀公園還是其實你是變形金剛的影迷....

哈哈~老實說~~我都超愛阿!!!!(OS:好貪心唷)

飛到新加坡的旅程之一,來到頗富盛名的環球影城,到處都是驚奇,到處都讓人深入童話故事的世界裡。

不用想太多,來搭上這班夢幻的班車,一起前往這夢幻的世界吧~~~HAVE FUN

(哪個遊樂園進去還有像捷運的接駁車要進要出隨你高興,還有這沿途的風光明媚真的讓你目不轉睛咧

 

SAM_6649  

 

一進入廣場,有沒有注意到我們身後大大的標誌呢???

你在電視上看到的大地球,就是她沒錯啦,由於搶跟她拍照的人太多囉,

為了搶得好位置,我們只好在遠遠的地方拍,可是還是很清楚。

(OS:真的覺得拍得很不錯咧XD幫我們拍照的似乎是印尼人

SAM_6651  

看看這鮮豔的爆米花車,是我最愛的紅色,雖然就是一台賣零嘴和飲料的餐車,

儘管如此光看外觀就讓人超想要消費阿!~~談吃鬼無誤>/////<

第一印象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SAM_6653  

往前走一點,兩排的建築根本就是一個大型的裝置藝術品,完全就是電影場景無誤

邊走邊吶喊,沿途驚喜的聲音四起,真的不誇張,這裡每到讓你讚嘆

SAM_6655  

芝麻街場館,連靠近拍照都有點困難,大門口站滿了人,我只能遠遠的拉進我的鏡頭捕捉她的美照囉XD

 

SAM_6663  

來來來來....看到這個你就知道我們在哪個主題館了吧~~

呼呼呼呼呼呼呼....這一輩子,我真的沒有為了玩一個遊樂設施排2個小時超過的....

但是來到這家店的招牌,你能不為她停留嗎?????

SAM_6662  

變形金剛-劇場版

不是看電影,也不是你在其他遊樂園能體驗到的經驗XD

帶上這3D眼鏡,準備好變身成為正義的使者-博派金剛嗎???

OS:唷呼,好老派的說法齁,不過你不去體驗,你真的不會知道,這個好玩的震撼感

SAM_6668  

印痾電-印痾電--這是哪部電影呢????看看這壯觀的場景,讓我們抬頭仰望值讚嘆阿....

但是,在這邪惡的氣氛裡,你就知道,要進去玩---就請做好心理準備....

膽小的我~~是遊樂園中的淑辣...

(os:完全沒說這裡面是什麼~~來了就要把握機會玩阿~~~

差點被騙進去,幸好門外的工作人員說了句~~

circle. circle.circle.circle.circle.circle......大事不妙,所以我偷溜了!)

當然被騙進去的人,也有尖叫加後悔出來的囉


SAM_6695  

什麼最重要-----自信最重要。

有自信的女人,太美啦!

SAM_6666  

  很搶戲的小妹妹-出去玩融入氣氛最重要XD

SAM_6696  

這位帥哥心裡應該會想-天阿,哪來跟我一樣(肥)壯的女生呢??

(OS:我要努力變成小鳥依人的美女,GO

SAM_6678  

 

在驚險刺激過後,我們決定來趟小火車之旅,放鬆我們的神經

(你又沒玩,你是要放鬆什麼阿!)

這裡除了台灣人,還有許多來自不同國家的人

這樣可愛的妹妹,真的太可愛了,看她細長又濃密的眼睫毛,讓我忍不住偷拍了。

SAM_6682  

等了兩個小時的小火車,該怎麼形容呢?????

只能說-如果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你還是等沒人的時候再來玩就好,呵呵

(可是...又很適合我這種什麼都不敢玩的~淑辣XD

SAM_6688  

看看這熱情的男士..!!!!

 

 

....................實在太多太多好玩的了,未完...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