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54.jpg

每個月的某一天是我和孕婦大姊的姐妹小聚時間~

但距離就是美感,每個月小聚總是有說不完的話~~(如果天天住一起,應該每天都在吵架(有姐妹的人應該都懂這種感覺~~~XD

60366.jpg

由於人妻姊姊是標準的義式料理+起司狂人,所以這次我們來到位於存中街巷弄中的櫻桃綠野義式料理餐廳

雖然在這裡工作將近一年的時間,經過應該是百次~~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一探究竟,這間網評非常好的餐廳~~高人氣的秘訣到底是什麼呢?~

來來來~~Let GO

60400.jpg

老實說~我是個很不愛吃起司或義式料理的人,所以每次經過這裡都覺得~應該就是間簡單的小餐廳

沒想到~一進到餐廳裡,就被他明亮乾淨的環境給給驚豔到惹~~讓人感覺就是~粉舒服

60402.jpg

一上座,服務生非常迅速的遞上菜單~~很有質感的菜單,插畫超可愛的

60448.jpg

打開內頁,厚厚一本好像一本書~前面幾張式餐點的照片跟介紹~看完就差不知道自己想吃什麼嘞~

剛好跟姊姊喜歡吃的在同一頁~~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

60449.jpg

如點主餐怕吃不飽,可以再加165元,就可以升級為超值套餐~XD

60447.jpg

餐前的餐前水,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喜歡這個杯子喔~~

大海的藍色~~美的很自然

60378.jpg

店內的服務生男的高挑,女的也美~制服搭配整個就跟餐廳很搭ㄚ~~

他們的動作真的非常快~~訓練有素(連被收服務費都覺得值得了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在偷拍他的臉~~是他剛好轉過來的喔....(只好裝鎮定的走回位子上

60396.jpg

點完餐後~不到5分鐘附餐就立馬出餐了ㄟ~~WOw

碗很大但份量剛好的主廚濃湯~麵包屑+濃湯  口感濃稠好入口~~喝個幾口很ok

60395.jpg

小法國麵包佐鮪魚醬~~原本以為是硬的法國麵包,但沒想到是~~軟的麵包(是因為這樣才叫小法國麵包,而不是法國麵包嗎

個人覺得口感吃起來有點像好吃的大蒜麵包...重點是好吃的

60445.jpg

鮪魚醬塗上麵包,味道滿重的,喜歡沾醬吃的人~一份套餐有兩片麵包,可以試試看不同的吃法 (沾濃湯吃口感也錯唷~~~

60392.jpg

清爽的蘋果醋飲料~~可選餐前或餐後上

60393.jpg

噹噹噹噹~~~一看到薯條就知道是大屁屁為自己點的餐前小零嘴

身為薯條大王,這一份塊狀薯條~~我給95UP分...口感扎實,外酥內軟~香噴噴的超好吃阿~~

就算胃口不好,這盤至紹2/1還是被我喀掉了~哇哈哈

60469.jpg

 

 

餐廳的上菜速度真的超級無敵的快~~~附餐都還沒吃完一半,主餐全上來了~~

姊姊的鮭魚海鮮頓飯~~看到喜歡的花椰菜~二話不說 先偷挖一口來吃再說~

頓飯香味濃郁,米飯也很好入口喔~~好吃好吃

60471.jpg

起司現刨,依照個人喜好增減~~~刨出來的起司條一條的喔~意外幫主餐增添更多的美感

個人覺得~這位很專注看美食的孕妻看起來滿美的~~(是偶的錯覺嘛~

60468.jpg

我的墨汁海鮮燉飯~~我曾經吃過很假的墨魚義大利麵~~但這看來~~假不了

~~整盤黑溜溜的味道~~超級香的,而且中卷很好吃唷~QQ的

60473.jpg

撈到這個頭圓圓的好像是章魚的東西~一直在觀察它結果變成鬥雞眼~

一口吞下去~嗯嗯嗯~~總之是好吃的~但~感覺我好像殺生了

60475.jpg

甜點三重奏~~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甜~點

每一樣甜點小而精美,但對我而言偏甜~~但每種吃起來都口感都還不錯喔~~

PS:因為我跟人妻的食量不多,所以只有單點一份套餐~~結果每道甜點都各附上2富餐具喔~~~真的好貼心喔^__^

60379.jpg

吃得好飽,起來走走看看環境~~現場備有小孩的兒童座椅唷~~貼心貼心

60369.jpg

吃飽才發現,這間的義大利麵是精挑細選最受歡迎的義大利麵製作,燉飯已經很好吃了

又加上這個榮譽指定使用的麵條感覺很厲害~下次一定要來試試

60401.jpg

除了有吧檯專人在製作飲料,這裡還有我看起來都是沒看過的飲料專區喔~~

雖然是放在餐做間的走道旁,但看起來一點都部違和~~

60367.jpg

很可愛的名片,結帳前可以拿一張~~

這粒的插畫圖案都好可愛,有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這裡真的讓人很容易出現少女心的地方

60370.jpg

整體環境,服務的品質,餐點CP值都高的櫻桃綠野出乎我意料的美味~~

喜歡吃美食,又可以享受環境服務氣氛的人,很適合來這裡走走YO

 

 

我不是專業試吃員,但是個喜歡分享的女孩,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你幫我按讚,你的讚給我最大的鼓勵

感恩你^__________^

 

大屁屁的臉書,很開心認識你    https://www.facebook.com/babyisyou

 

 

 

 

 

 

 

 

 

 

 

 

arrow
arrow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