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13.jpg

HAPPY BIRTHDAY TO MY 獅子座女孩-珮云

今年應該是我們相似的第三年,回想過程的點點滴滴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旅程。

當初你是一位在讀護專的學生,我21歲,而你19歲,正在找尋減重方法的你,因為網際網路的關係讓我們相識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碰面的地方在台中火車站,兩個人都很害羞,東西拿了就走..沒想到就這樣結下了這奇妙的緣分

57692.jpg

你只是要減個小肥(看起來我比較需要減肥XD...可是你選擇相信還在學習的我,帶著爸爸和我們一起參加小芙的爸爸節活動

超級內向安靜的爸爸超配合,黑鬍子+領帶超可愛的~~哈哈哈

咦~~我的眼睛哩,有誰有看到我的眼睛哩......我自己都只有看到一條線..怎麼會這樣

57699.jpg

我們輛個有著迥異的個性,但有個充滿智慧的水瓶媽媽帶著我們,努力地往前走著....

當初到底怎麼一回事,我們兩個怎麼都越減越腫惹啦~~~現在看來...這是一個謎

57717.jpg

回想每次參加參加活動...我嚴重懷疑你有串通主辦單位XD

膠原蛋白,奶昔,蘆薈凝露...我想要的你都抽走了....阿嗚~~~但是為什麼每次抽獎中獎我都叫得比你大聲阿~~~~(應該是想掩飾悲傷

 

57703.jpg

第一次到家裡辦活動,記得那天我打扮非常像村姑拿著麥克風唱著SHE的歌...破音不少次~~哈哈哈

太神奇了~~為什麼你們都沒有被我的魔音傳腦給震昏了...還是其實你們覺得滿好聽的~~(這樣就是有眼光看得懂人才的概念了XD

57716.jpg

第一次一起出國~~你看起來像沒洗頭又沒睡飽就出門了,我看起來就是灌了滿多的空氣,可能因為害怕坐飛機了,只好先把自己充氣,會比較有安全感

 

57690.jpg

第一次去新加坡,立馬見識你驚人的體力+厲害的擺POSE功力~現在看來你瘦下來是不是就跟埃及豔后一樣正了

明年2017年帶一套同樣的服裝,去跟他一較高下巴~(我賭50元你會贏YES

57688.jpg

第一次的體重管理跳站賽,贏得第一名的佳績~~~獅子座女孩準備開始大變身了XD

我發現~~原來獅子都是這樣~要拚就是拚第一,不然就直接昏睡裝死......(100%的落差阿 

想要知道如何變身~~~請點白色裙子的圖~

57723.jpg

經歷一年多的歷練,我們第一次一起參加小芙的寶島假期,你就是個充滿自信美麗的騎士~~~整個氣勢就是讚讚讚讚~~

獅子座的人很奇怪...玩起來瘋狂起來就是~~沒人可以比~~(相較之下我好像老人哈哈...

57725.jpg

經過這些日子的磨練,第二次一起去韓國,我們都擺脫臃腫稚氣的模樣...變身可愛活潑小辣妹

甩了8公斤,體脂肪給我瘋狂降了10%的你,真的很正,相較於第一次去新加坡,你被搭訕拍照的次數,我都想派保鑣保護你了啦~

57686.jpg

三年的時間,經過不斷的磨練,我們都變得更不一樣。

多一點成熟,多一點智慧,多一點能力,多一點美麗,多一點自信,最重要的是我們更認識彼此

57679.jpg

2016.07/26 是你滿22歲的日子,也是我們一起打拼滿7個月的日子,儘管過程中有酸甜苦辣,大大的磨合期~但在這個重要的小日子

我特別準備這個特製手工推廣組胸章-芋頭蛋糕,濃郁的芋頭是你的最愛,酸甜的櫻桃+甜甜的巧克力+QQ的布丁+扎實好口感的蛋糕~~

代表我們未來一起打拼的日子,相信一定會充滿快樂與甜蜜~更多的成就感

57669.jpg

突然出現的小驚喜,看你驚訝的表情,阿哈哈哈~~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惹XD

驚喜總是來的很意外~~6吋的小蛋糕看起來雖小,但五臟俱全~WOW   札實的咧~(下次來做的蛋糕簡介

 

57676.jpg

記得許願明年的~2017年6月不知道哪國的國際風雲盛會是你上台表揚國際推廣組的日子,我們相信你一定可以。

小芙的媽媽,跟阿嬤阿公都會全力支持你,所以親愛的獅子女孩你一定要相信自己~~

 

57668.jpg

小小的心意,大大的祝福

紅色的聘位代表你的努力,代表你給自己更上一層樓的機會,YA~~不斷不斷進步的你,你是最棒最棒的。  

57603.jpg

最後附上一張你的蛻變照片,這段時間看著你的改變,讓人感到驕傲~~

22歲正值親春年華~~一定要繼續往前邁進~別停下了腳步,我已經迫不及待看著你變身韓國正咩站上國際舞台啦~~~GOGOGO

PS 工商時間,想知道如何變身韓國正咩,請點選此張照片~~wow 有驚喜

 

致美好的青春

 

 

 

 

 

 

 

 

 

 

 

 

 

 

 

 

 

 

 

 

 

 

 

 

 

 

 

 

 

 

 

 

 

 

arrow
arrow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