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37.jpg

吃飯囉,中餐吃什麼  相信是很多人心裡常見的OS

由於運動中心就位在具有美食天堂之稱的勤美綠園道到公益路附近,這裡的美食真的多到吃不完(有來附近聚餐過的人偷偷舉手吧^^)

每天吃餐廳也不是辦法(還是要注意肚皮的SIZE),今天吃貨達人大屁屁要來跟大家分享位於西區美村路一段(公益路口)的麵麵俱到麵館

55038.jpg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間專賣麵的小餐館呢,因為這是家成功駕馭我家老媽的麵店(PS 我媽是有20年賣麵經驗廚師兼老闆娘,她的味覺都是很挑剔的喔!!!!

到底有多好吃~~來來來一探究竟~~GO

55042.jpg

這間店小小的,常常顛逢時刻去吃飯都是處於客滿的狀況

不過生意好是有原因的-麵麵俱到=面面俱到,店內非常的乾淨,整潔 是一間也很重視環境品質的餐館喔!!!!

畢竟注重小細節,環境乾淨=顧客吃的安心(裡面有冷氣喔~~大熱天吃湯麵不怕熱很重要

55036.jpg

店內餐點算多,點完餐點後填上座號送到櫃台,是採餐後結帳的喔~~

這張樸實的菜單裡面可以挖到很多寶喔~~嘿嘿

55051.jpg

店內是採自助式,點完餐後記得把餐具帶走(吃了好幾次觀察發現~~店內湯匙是玻璃的,可是每一支湯匙都維護得很好沒有任呵破損或是醜醜的呢..值得嘉許XD

如果有小朋友,也有提供分食用的安全餐具喔,個人覺得很貼心呢

55045.jpg

注意喜歡重口味的朋友們,請不要忘記帶點小魚乾辣醬到座位,但記的店家提醒~真的很辣喔~~要酌量使用,

根據我家老爸這個吃辣達人表示---嗯!!!!!這個真的辣~~

辣醬的味道真的非常香,辣度對我而言---噹噹噹噹10分

55169.jpg

OK,餐具準備好了,餐點點好了,先來盤小菜吧~~~

喔~~大推好吃程度15顆星的滷豆腐喔~~~記的有一次太晚去吃飯,豆腐就這樣沒有惹~~飲恨阿...

店內的滷味其實都不錯吃,魯豆皮也很好吃喔~~喜歡吃滷味的朋友,可以點一些配著吃...但別點太多,不然會跟我一樣,常常都吃不完嚕><

55047.jpg

店內的麵有分細麵或是粗麵,喜歡吃粗面的朋友記得在菜單上註明粗麵喔~~~

麵麵俱到的麵食份量很多,跟我一樣喜好蔬菜不愛肉又愛清淡點的朋友~~~大推這碗蔬菜麵,這道麵食的CP回鍋率對我而言是100%阿

所謂的蔬菜麵,就是蔬菜很多(好像有點廢話....)但蔬菜多每一樣鮮甜好吃才是最大的重點,不管是大片的南瓜,好吃的綜合蔬菜,整顆的菱角(超愛),清爽的湯頭,整碗就是清爽的很搭阿~~

吃完這一碗,你真的會非常飽~~個人覺得超值得

55046.jpg

愛吃雲吞的朋友靠過來,這碗鮮蝦雲吞乾麵可做湯麵或乾麵喔~~肉燥+蔬菜+鮮蝦雲吞+Q談有嚼勁的麵條

看我兩位夥伴寶貝吃的津津有味,也是值得推薦的好料理喔~~YA​​​​​​​​​​​​​​

PS瘦身有成的夥伴說,這一碗對她而言不飽,所以食量大的人~~你可以選擇點餐的時候多加麵喔~~麵真的很好吃

45593.jpg

想了解如何瘦身有成,降體脂+降體重,點選黃色連結(留言加賴問我or臉書留言也是可以的喔~讓我來告訴你瘦下來又可以健康吃的秘訣 YES

55177.jpg

麻辣乾麵,麻兒不辣,而且顛覆我的想像~~香噴噴喔~~~​​​​​​​​​​​​​​

大屁屁我吃了兩條麵~~~嗯嗯嗯好吃很吃,而且看起來很油,但其實吃起來還可以接受

想要大辣的朋友,請到櫃檯旁的小魚乾辣醬大方地加下去吧~~(酌量酌量

55163.jpg

食材,環境,烹調,衛生 樣樣都是料理好吃的關鍵,這是店家用心看的見的地方喔~~

越簡單的料理,烹調起來越要注意小細節

55049.jpg

 

55165.jpg

吃蔬菜除了吃飽,也為了攝取該有的營養,青菜的健康新鮮,外表色澤看的出來~~

不用太複雜的調味,口感是好吃的滿分~~​​​​​​​​​​​​​​

這就樣在不斷的驚呼聲中,大屁屁推薦美食成功

55039.jpg

一群人6碗麵,6份小菜,吃光光就知道~~我們很懂得享受美食啦~~哈哈哈

55187.jpg

在勤美工作將近一年的時間,很開心有這群夥伴,一起吃飯找美食的感覺超級無敵...好的啦^_____^

我不是專業的試吃員,只想分享當下最真實的感受,將美好的小店也推薦給愛好美食的妳/你

我是大屁屁謙謙,謝謝你的閱讀,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你幫我按讚分享唷

大屁屁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byisyou

致最棒得的夥伴們

 

 

 

arrow
arrow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