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阿,我很宅,朋友們,家人們,只要一連想到我,總說:你很懶,你很宅,你很誇張ㄟ...

 

今年我26歲,單身,宅女一枚。

這26歲這個年紀,看著身邊的朋友們無不手牽一個,更進階一點,手上再抱一個,

每到假日,攜伴出遊,攜家帶眷遊山玩水的照片~不斷不斷刷新整個臉書動態,IG 網頁...

 

說到出遊..我是真的懶

曬太陽~老是跟太陽公公太親近了,白得出去黑的回來,中暑頭暈樣樣來...

想行程~傷神消耗腦袋細胞,我不是個有耐心安排行程的料...

 

一個女人可以懶到什麼程度-行程安排好,車子準備好,駕駛準備上路去~我都可以發懶到沒有任何興趣出遊去。

 

在家當宅女有多好,溫暖的床,舒服的整頭,來電音樂配點書~~放空腦袋抬抬腿,講講電話睡睡覺,完美的一天就是那麼讚^______^

 

 

今年我26歲,單身,宅女一枚,喜歡一個人偶爾耍耍廢,26歲的人生就當自己還在摸索,享受當下,喜悅當下,OK這樣的簡單生活不用別人安排,我覺得剛剛好

 

耍廢的智慧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耍廢的智慧生活
    全站熱搜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