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場大會的驚險記

WOw 太不可思議了,活了23年,我決定飛出去了。

小時候對於坐飛機(似乎只有到台北)的印象是非常可怕的,飛上天,打翻飲料,接下來就是一陣的狂哭。

飛機好大好高,距離我好遠,壓根沒想過,我會為了這次的大會,奮不顧身毅然決然的投入了這場旅程。

 

 

我的第一趟旅程  

我不曾想過,人生中會遇到這些夥伴,

因為共同的夢想&目標,所以我們決定一起出發。

我們有不少人都是第一次坐飛機唷,飛機一起飛,我嚇的尖叫了,哈哈哈哈哈。

SAM_6172

這諾大的廂型車,真的超高級的啦。

可以裝下10個人外加行李唷,

超神奇的是,新加坡的座位左右跟我們相反

一上車超不習慣的,還一度發生硬要開司機車門的糗事啦XD(主角當然不是窩,因為我不敢坐前座)

      折騰的民宿之旅

信致勃勃的下了飛機,搭了豪華箱型車來到期待已久的民宿大門,

竟然大門深鎖,還沒有半個身影出現,

不過第一晚就把我們折騰到睡眠不足又累得要命,

行前確認住宿諮詢似乎到距離台灣要四小時的新加坡變得不管用

(真的是超意外的狀況,幸好大家休養好,默默的等待XD

  SAM_6177

新加波與台灣沒有時差,

就在這凌晨0400,我們露宿街頭,東看西看,電話打了打,就是找不到我們的救命人出現阿!!!!!!

(這位答應要等我們的老闆竟然忘記我們的存在,跑去睡覺了ㄟ!!!!!!!!齁,我也要睡覺咩.......)

 

SAM_6182  

焦慮又無奈的等待中,不浪費時間~~~~那就只好拍拍照緩解一下氣氛囉(看得出來我們有多無奈嗎)

不過,新加坡真的是放大版的台北不夜城,燈火通明,好不熱鬧咧,辣妹很多,但是我不敢拍拍。

SAM_6188

你有嘗試過0515就寢,0715就收拾行囊出發展開第一天的旅程嗎????

真的超級無敵累,但新加坡的早晨格外的安靜,可能大家也都凌晨才睡的關係吧 XD

(吃飽喝足了才睡,可是我沒看到很多小胖胖出現~疑惑)

SAM_6191

看這英文路牌終於有出國的感覺囉,看看旁邊那異國風的教會,晚上看感覺頗特別的

OS: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觀光客,走到哪拍到哪,看什麼都新奇。

SAM_6504

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語文能力真的要加強,

雖然新加坡是國語和英文都可以通。

但還是常碰到聽不懂的時候,雞同鴨講,超糗之外會有種很驚恐的感覺捏~~完蛋

聽不懂的時候,只好很沒至氣得躲在夥伴身後了~呵呵呵呵!

SAM_6194  

 一群圍著頭巾的傳統婦女,目的地和我們一樣唷,著實讓我大開不小眼鏡,這裡是公和國,好多不同的人。

  倒是新加坡真的非常的悶熱,看他們這樣穿戴,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毅力,我都熱到一直流汗了。

  SAM_6513  

觀光客最重要的諮詢來源就是到處都有的路標

當路標看不懂的時候怎麼辦呢(突然又更加覺得英文太重要啦)

尋找會華語的路人幫忙就沒錯啦,超重要的XD(但其實她有回答沒回答感覺都一樣,我們還是找了超久)

SAM_6331  

第一天由於睡眠不足拍到照不多,整個人恍神又累癱的模樣,其實滿狼狽的。

團隊一行人大家都強打起精神,迎接在新加坡的第一個夜晚,

但是就在這第二個夜晚也充滿了無解的驚嘆號

SAM_6335  

本來呢,我們應該可以住在四人一間的寬敞房間低....

但是就當我們在度拖著行李登門準備CHECK IN 的時候,老闆竟然說......

沒.房.間.了~~!!!!!!!!!!!!

 

好一個晴天霹靂阿,不過好闆還算客氣,給我們一間很擁擠但是不錯睡得背包客房間。

一群人8個擠在一間,恩很特別很特別的經驗!!!!!

SAM_6337  

    終於體驗到所謂的背包客之旅,一切從簡,有睡覺休息的地方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啦~~~!!!

這個床真好睡,是折騰了一整天,太累了嗎??   哈哈哈,真的很好睡,我想要一張搬回家,做夢中。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