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18.jpg

情人節,你跟誰度過呢?!

今年情人節,謙姐被{吃貨}夥伴們邀約朝聖一家聽說~很不錯的義式創意料理!

本來對義式料理興趣缺缺得我,就在猶豫了3秒後~~夥伴說這間有牛排喔!!!瞬間買單XD

好吧~現在就來看看,什麼樣的店~~讓部落格至少休耕半年的我,決定再次敲打鍵盤,推薦給大家呢

74148.jpg

說真的,比起裝潢的華麗的連鎖義式餐廳,這間位於巷子內的餐廳在外表上不會有人有驚喜的視覺感

但一走進店裡,這一排排可愛的小傢伙,彷彿在說歡迎光臨,讓店禮氣氛顯得格外溫馨

74160.jpg

謙姐最喜歡這種不收服務費的店~~

因為儘管不收服務費,其實店家的服務都還是很好~~比起很多沒什麼服務,但還收服務費的店家,這真的討喜的很多呢!

主餐可升級成套餐,在這裡~~強烈的建議愛喝湯的人,這間湯品#必點,不管選A或B都划算!!!

74159.jpg

很簡單的菜單,一目瞭然~~對於我這種種類太多就有選擇障礙的人,看起來很方便!

等等來介紹餐食內容與分量與美味程度,再上來看看這菜單的價格,真心的會覺得~~老闆很實在ㄟ

74155.jpg

首先上菜的是沙拉與湯品,沙拉就是很清爽的沙拉,就不特別放照片了~

不過,一定要跟大家推薦~~這碗<濃湯>

齁齁~發現新大陸真的~~很~好~喝 ,濃/香/醇而不膩,搭配清爽的沙拉使用剛剛好互相平衡呢!!!

好喝到讓人想續碗,如果老闆開放免費續湯,可能大家喝湯就喝到飽了

74141.jpg

點心-酥炸鮮蝦佐塔塔,口感類似鳳梨蝦球,但這個層次更豐富,蝦子塞好塞滿

大口大口地咬下,超滿足~而且一點都不油膩~連炸物水準都很高ㄟ

正式進入主餐主題之前,已經~~體會到老闆真的好厲害體會到而且對食材的用心

74153.jpg

香蒜雞柳義大利麵

一直以來我不太吃義大利麵的原因之一是...覺得貴又吃不飽也不一定好吃

遇到這樣的義大利麵的機率太高,最後索性我都不太吃了~(大食怪喜歡吃飽高cp的感覺

但光看這份量,就顛覆我對義大利麵的印象ㄟ~份量也太多~~而且才$190

74144.jpg

食材用的很大方,裡面的雞柳也是給得很有誠意喔!

因為要留肚子給主食,所以這義大利麵我沒有嘗味道,

但是不要以為大份就不美味喔,點餐的小鳥胃同事~就算再好吃的食物,吃不下也不會勉強自己的人

默默的把全部吸光,凸肚也在所不惜,所以不用擔心不美味!

74133.jpg

燈燈燈燈~~~厲害的來囉~~戰斧豬

餐單上沒有,似乎是主廚私房菜喔~~想吃的人,可以提前電話問看看!

從佐料開始,就是個驚喜~連配菜+杏包菇都是多汁美味

74143.jpg

這一盤真的很厲害,每一塊豬排就是~那麼厚,那麼厚,那麼厚

肉厚又多汁,一點都不乾柴,配上沾醬~依舊調味剛剛好,完全不踩雷

74135.jpg

安格斯牛小排

堅持美味的東西才值得下肚的餐點主人,很認真把這排吃光~

適合不想吃太飽,但又想要吃的精緻滿足的人享受^^

74145.jpg

終於輪到我的主餐啦!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的名字XD因為是同事幫我點的

但是,看到切的整整齊齊的牛排,先讓我這個不太會用刀叉的懶人加個50分

身為處女座女性,看這光光排排站顏色又好看的牛排,感覺很療癒~同事說切得有點像手指XDXD!!!!

74146.jpg

我不怕吃有血的牛排,但很怕血腥味很重的牛排

這個熟度完全~剛剛好,不甘不柴不血腥,厚度很順口

沾上一點海鹽+清爽配菜,是怕胖的女孩吃餐點很好的選擇喔~~滿滿的蛋白質

74136.jpg

櫻桃鴨胸串

但本人實在很不愛鴨子的味道,所以個人不是特別愛

但如果本身喜歡鴨胸的人可以試試看,嘗一個口感是很扎實的~也是有一定的水準在喔!

74878.jpg

中場休息,來杯飲料~解解決渴

我選的是蘋果汁,有點像是星巴克賣的那種瓶裝蘋果汁,我的菜我的菜

好喜歡這間店,俗又大碗,但什麼都不馬虎的感覺呢~~

74134.jpg

又是點心時間~~法式起司烤餅~~

我們這群大食怪,完全已經開胃,全部美食都要吃一輪的概念!

咬一口就滿滿起司味,配上味道調和的剛剛的內餡+酥脆的烤餅+畫龍點睛老闆私房自製沾醬

真的~~非常~~好吃

74137.jpg

起司烤餅裡面有洋蔥,對於我這個超級害怕洋蔥的人而言

原本完全是可以被拒絕在門外的食物,但是這個~可以~吃光它!!!

完全沒有洋蔥味的洋蔥我好喜歡喔

74138.jpg

大家吃了一輪,同事的威尼斯墨魚海鮮燉飯 終於上菜

我肚子已經快撐爆了,就沒試吃了!

所以這是下次二訪的口袋名單之一,就是喜歡真材實料的墨魚吃得滿口黑的感覺XD

光聞著香氣,就知道等最久的美食是有理由的

74149.jpg

吃到這裡,基本上我已經進入10.5分飽了~~

來帶大家認識一下環境~除了菜單上,牆上還有主廚推薦私房菜~

現在餐廳辦活動,<白吃計畫>有興趣的人,可以問店家活動參加方式喔!!

店內也有配合FOODPANDA外送服務,想吃美食手指點一點就可以上桌啦~~

74863.jpg

廚房是開放式廚房,整個個空間依舊乾淨清爽,

,我們在談笑風聲等待美食上菜之餘~~還可以看到主廚努力準備美食的身影

好吃到讚嘆的時候,主廚還會跟你點頭微笑+謝謝,(干擾主廚的概念XD

沒辦法我們就是一群瘋狂的吃貨~哈哈哈

74151.jpg

我們的阿伯,吃到美食心情太好,還想把主廚外包回家,眼裡冒愛心

委屈了人家,辛苦一個晚上~還要賣笑XD

主廚可是83年次,自己創業的有為青年呢~所有料理都是他一手包辦,會下廚的男生就是帥

用餐的短短兩小時,旁邊的桌子都是吃完一桌輪一桌~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有空窗期呢!!

真材實料的一家店,推薦給你們

弈品 義式創意料理

https://www.facebook.com/YIPINFOOD/

地址 台中市西區福人街138號

店內空間不大,若要前往建議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與美食差肩而過唷!

74157.jpg

美食推薦就到這邊啦~~謝謝看我文章的每個人

如果喜歡謙姐的文章,要記得幫我點讚+分享+追蹤~讓更多人知道好吃的美食

謙姐FB

tps://www.facebook.com/babyisyou

謙姐IG 

loveshingirl

arrow
arrow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