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109.jpg

聽說草屯到台中很近,但這竟然是我第一次到草屯吃美食...

吃貨謙姊有多愛吃,看看以前身材每個女孩,都有一個棉花糖的過去 就知道....

今天,第一個好評分享,就是這家喻戶曉,來草屯絕對不能錯過的...銅板小吃... 利口點心担

剛開始養豬人推薦這間,我還很認真地說...我中餐想吃飯不想吃點心>////<

57121.jpg

看養豬人熟練地點著餐,想必這間店對一個挑嘴的人而言CP值很高喔~

這盤爌肉真的是顛覆我對爌肉的印象~~

他們家的爌肉,我想用-清爽-來形容很貼切~不油膩肉質也不會乾柴

一口一口配上旁邊特製的酸菜,清淡+酸鹹的滋味,吃過讓人印象深刻

57114.jpg

我們點的是爌肉飯,結果老闆送來一盤爌肉+一碗肉燥飯~~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不得不說,我真的很俗~~養豬人說,來吃過的人都知道~~這就是老闆大方的地方啦XDXD

同樣不油不膩的滷肉,深得我這個滷肉愛好者的心~~很下飯ㄟ

57117.jpg

我不是特別愛吃丸子...但這個丸子不管大(包肉)小顆都QQ的很好吃

清湯屬清淡口味,不會死鹹~~沒三兩下就被ko 半碗了~

57116.jpg

現場還有一些滷味可以選擇,印象中我點了海帶+蝦捲之類的滷味

味道+口感普普通通,倒是旁邊的蔬菜被我吃光光

配飯吃增加風味也不賴喔!!!!

57115.jpg

這一餐份量看起來兩人吃好像也還好(我不是小鳥胃XD~~但吃完兩個人都是扶著肚子出去的

這樣一餐250有找,真的值得推推推推阿~

57113.jpg

店裡賣的東西一張表一目瞭然

不過現場是看不到餐點的價格的,點餐前可以先問老闆再點餐唷~~

57110.jpg

人家說,吃的飯胃跟點心的胃是分開的~(女生一定點頭如搗蒜)

所以~~儘管我們兩個已經飽到不行...看到點心還是決定先吃再說

下一站來到,復古又傳統的豆花店..

養豬人說,這件豆花店是大學時期,學生下課不管冬天夏天都適合來的地方喔!!!

57118.jpg

湯圓花生豆花

這湯圓好吃~Q彈~也不會有粉粉假假的感覺

以前吃湯圓最怕消化不良,鬧肚子疼了(品質不好的發酵澱粉類食物一吃我就會鬧肚子,想必很多人都心有戚戚焉

這真材實料~推薦給想吃湯圓又害怕傷腸胃的人

57119.jpg

我自己點的綜和豆花~~紅豆綠豆花生+口感滑順的豆花+不死甜的湯底~好配阿

沒記錯的話,一碗才30大洋~~現在要吃到這種物超所值的美味,真的不簡單

離開草屯之後,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一碗了

57123.jpg

簡單的快閃草屯,吃到這~先稍作個中場休息~

旅遊真的很耗體力呢,雖然外食吃喝方便,但我仍舊習慣隨身帶著我的旅伴-水壺小姐

養成習慣不用飲料代替喝水身體才會健康

57111.jpg

離開草屯前,決定帶個小小伴手禮回家分享

從以前就知道草屯的**麻糬**很有名..這間久味麻糬是我第一次嘗鮮~

57120.jpg

包著餡料的麻糬,真的很吃香~~一口一口扎實不空虛

甜而不膩,是偶爾嚐嚐會讓人驚豔的點心之一呢,好吃

57122.jpg

快閃草屯半日遊,就在吃飽喝足之後結束旅程啦

銅板美食的迷人之處,就是*簡單的美味* 讓人流連忘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幫我按讚分享唷

謙姊Fb 收尋 王語謙(小謙)

arrow
arrow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