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33.jpg

嘟嘟嘟嘟嘟,一通電話打來,你今天有沒有空....咱們老地方見阿,這是老同學們相念的聲音

豐原一個住了20年的老地方..國中畢業後離開豐原到台中工作,這間水巷茶坊仍然是老朋友們最喜歡聚會的小天地

50555.jpg

位在巷口的水巷不難發現,我的印象中以前叫做阿嬤ㄟ厝,是由老舊的房子所改建

矮小的房舍,經過改建後變得很有異國風味但還是很有復古的感覺

50038.jpg

出社會工作後回來才發現,經過這幾年的改變,茶坊經過了裝修,入口處變得更寬敞,落落大方,簡單又整潔

50040.jpg

茶坊外設有專屬的吸菸專區,上台有大大的洋傘和樹蔭幫你遮陽,覺得滿貼心的。

來了好幾次發現,喜緩坐在戶外的人其實滿多的,涼涼的風吹來很舒服

50042.jpg

茶坊與許多學校合作是特約商店,如果下午旁晚來,常常可以看到下課來吃飯的學生們

儘管如此,茶坊最大的優點就是....很注重環境品質,所以裡面是禁止玩牌,賭博,嬉戲喧譁的喔~~

套一句之前參加營隊的隊呼~~~~最高守則....靜悄悄

當然和朋友適度的談笑風聲,尊重他人,他人也會尊重你

50518.jpg

PS因為現場燈光關係,拍起來會有影子,所以拍的不是很清晰,還請見諒><

水巷的菜單,是我非常喜歡的牛皮紙+鉛筆組合...整個就是質感大提升的好看

50521.jpg

就一間小小的店而言餐點跟飲料的選擇還算多~~

餐點的部分,可以選擇套餐或單點(想喝飲料的人可以選擇套餐喔~會附上55元的飲料,超過金額就補差價~~個人覺得~划算捏

50062.jpg

50058.jpg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薯條大王,噓...我知道他是高熱量高GI值的食物....但是人生總要有一個自己最熱愛的東西對吧~吃完再減肥就對了~(點黃圖有驚喜

45593.jpg

這間的薯條不是我最喜歡吃的,但是其實它的口感很扎實,一盤看起來小小的,但吃完整盤~真的會飽~嗝

阿對了~~~喜歡沾醬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蜂蜜檸檬醬(真實名稱是個謎....偶忘記了XD

甜而不膩,我吃薯條是不沾番茄醬的人...但這個~~~喔~我可以 

 

50525.jpg

我跟好友有個很特別的默契,我愛吃薯條,他熱愛炸豆腐,在數不清次的老地方聚會中...這兩道是我們的必點菜單~~

覺得是一種有趣的回憶,這個男人...常出現的戲碼就是~~點了吃不完...因為豆腐真的很多(記得趁熱吃,冷了~~口感必扣分

50063.jpg

由於老朋友為了減肥~所以只能吃素,而我剛好為了健康所以選擇吃素~(蛋奶素

我們各點了菜單上唯一的兩道素食料理...以這種小地方來說....水準真的讚

這道東北咖哩石鍋拌飯~~光看就讓人心情愉悅的擺盤,是不是有種我要把妳吞下去的感覺XD

PS:從我認識水巷以來,這間店的石鍋拌飯一直是招牌中的招牌,真的值得推薦的好料理喔~~

50061.jpg

 

50519.jpg

這道東北咖哩日式拉麵,湯頭好喝,麵好吃,我喜歡XD

我是不敢吃半熟蛋的人...但這顆蛋~我竟然莫名的覺得它很好吃~~(應該是不能浪費食物的概念

50545.jpg

由於我的老朋友等一等當天心情不美麗,所以我們就沒有多合照嘞~~

但看他笑得那麼開心,我想~謙謙的療育能力是有發揮出來惹

根據等一等的說法...那杯無糖綠茶,喝起來不澀,口感味道OKOKOK的~~~

50556.jpg

水巷茶坊環境空間雖然小小的,但整格的設計感,環境空間是很舒適的唷~~

除了牆上有裝飾外,現場有電影預告的播放喔,聊天聊到詞窮的時候可以拍拍照,或是看看電影轉移一下注意力

 

50520.jpg

附上茶坊的資訊,有免費WI-FI和停車場服務 (廟東真的不好停車,不然就是停了要走一段路,有這個服務個人真的覺得很貼心

每個人低消55元~一杯飲料就達標了XD

50549.jpg

在牆上看到的一段話,覺得很適合我跟我的老朋友們...

這是屬於我們10年友情小小的回憶的地方,很開心茶坊變得越來越好,讓我們這些出門在外的友人不怕沒地方相聚

致最棒得友情

分享給在閱讀文章的每一個人,歡迎按讚分享,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好地方喔~~感恩^_________^

arrow
arrow

    我是謙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